意EMS急速递物流问题!意GO建议您选择其它渠道发货!-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EMS急速递物流问题!意GO建议您选择其它渠道发货!


尊敬的客户,大家好:

意大利十月8日-11日大罢工。库房受罢工影响10月8日后到仓的货物无法及时完成出入库操作。在这之后每天都有货物陆续到仓,所以会造成爆仓集中阶段的货物出现积压情况。因此10月11日、12日意大利邮政等快递送达的货物会延迟1-3个工作日入库,预计完成入库时间在10月15日左右。这个阶段的包裹希望大家能多等待,货物安全可以确保,意大利库房也会继续努力想办法缓解。


在意大利海淘的亲们是否发现从6月份开始,意大利邮政EMS的速度明显变慢。很多包裹发货后物流信息一直都不能正常更新,不少人的包裹显示揽收发货后就音信全无了……无限的等待......

目前,意EMS包裹揽收后即没有任何物流轨迹的情况依旧,已经在意大利多地发生,在多方反馈投诉之后,意大利邮政快递SDA已经展开内部调查。邮政快递负责人表示,正在和执法机构紧密合作,争取尽快将局面恢复正常。

因此,在问题未得到完美解决的情况下,意GO建议广大顾客尽量选择其它渠道发货回国,(特别是物品价值高的包裹,目前5-10kg段出现问题的包裹概率最大)。如果坚持选择意大利EMS发货,必须将物品价值控制在1000人民币内,因为超过部分邮政不予理赔。

意GO和多国邮政系统有着稳定的战略合作协议(荷兰皇家邮政POSTNL, PostNL国际特快小包裹,DHL/ UPS特快专递),转运包裹目前都已经有条不紊的通过其它邮政渠道分流发货。对于意GO顾客来说,意大利邮政EMS事件的影响是及其有限的!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