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转运价格回归了!五一“价”期先行一步,4月30日零点运费大放价!-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GO转运价格回归了!五一“价”期先行一步,4月30日零点运费大放价!

GO转运价格回归了!五一期先行一步,430日零点运费大放价!


尊敬的用户,您好!



GO转运价格回归了!五一期先行一步,430日零点运费大放价!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意GO小编带着一箩筐好消息提前出发了!

好消息一:

2020年430日零时起荷兰邮政EMS线路恢复运费扣折价!下单顾客不再需要支付燃油费,一键下单转运坐等收货!

好消息二:

2020年430日零时起POSTNL国际小包裹线路恢复运费扣折价!下单顾客不再需要支付燃油费,一键下单转运坐等收货!

好消息三:

2020年430日零时起意大利邮政EMS恢复转运,可以正常下单转运!

好消息四:

还有最后一个工作日就放假了!!!赶快整理购物清单愉快开启海淘之旅吧!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