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仓储期的通知-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关于调整仓储期的通知

关于调整仓储期的通知


尊敬的意GO会员:


目前未及时提交订单的包裹日益增多,严重影响各环节的操作效率。为了保障包裹出、入库的通畅,更好的扩大仓库仓储作用,现对仓储期进行如下调整,望悉知:
意GO会员,所有正常入库包裹:自入库时间点起算,提供30日免费仓储和180日有偿仓储,超仓储期的包裹将做【弃货】处理;
无主件包裹,仅提供60日仓储期,请及时凭购物凭证联系意GO客服进行认领,逾期未认领的包裹将做【弃货】处理;
恶意申报他人包裹的行为,一经核实将直接冻结或注销账户。
备注:
* 有偿仓储,收费标准为:5RMB/天/包裹;
* 逾期未支付的订单、未提交的包裹和未认领的包裹,系统将默认进行自动【弃货】处理;
*【弃货】将无邮件或电话通知、无推送消息,且弃货为不可逆操作。


以上新规将于2020年3月1日0:00开始执行,请各位老板在包裹入库后及时提交订单,感谢您对意GO转运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一直在努力!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