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所有直飞航班停运 - 意大利EMS渠道受影响-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大利所有直飞航班停运 - 意大利EMS渠道受影响

意大利所有直飞航班停运 - 意大利EMS渠道受影响



意大利总理1月30日宣布立即中断与中国来往全部航班。他表示:“为了保护公民避免被病毒传染和病毒在意大利境内传播,需要采取紧急措施。而必要措施之首就是要断开空中连接,因此要求在这脆弱和敏感时期取消所有往返中国的航班。”

目前,意大利方面已决定从中国飞往意大利的航班只允许在有专业医务团队的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和米兰马尔彭萨机场降落。

为此意大利邮政EMS业务估计在随后的时间里时效将受到很大影响。


荷兰PostNL:目前还没收到PostNL的官方通知,我们也跟我们PostNL业务经理进行了交流,荷兰方法目前还可以继续寄包裹。


分析:因为邮政系统没有自己的飞机,他们飞往中国的飞机是需按照第三方航司协调运输。随着国际航班的骤减,各个邮政系统的包裹没法发出基本是意料中的事。相对于意大利邮政, 荷兰邮政PostNL目前暂时稳定。

困难重重,需要我们及时找出解决方案。我们建议的方案是:若果需要保证时效,建议选择DHL特快专递业务,如果一定要走万国邮政路线的,
在此我建议需要转运发货的顾客选择其它渠道发货(荷兰邮政EMS或者意POSTNL国际小包)。


2020-02-14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