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意GO渠道资费调整通知-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2021意GO渠道资费调整通知

2021意GO渠道资费调整通知


因疫情影响,意大利仓储、人工、渠道、航空、快递费用等全面成本上涨,以及为了能够保持最好服务于广大意GO转运用户,优化客户结构。将于20211月4日(中国时间)进行资费及规则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意大利EMS渠道》资费:点击浏

2.《荷兰皇家邮政EMS渠道》资费:点击浏览

3.《DHL特快专递渠道》资费:点击浏览

由于GLS快递目前派送模式为整车拉往仓库,留下货柜后,车头立即离开。再由我司工作人员直接卸货,GLS官网自动显示目的地签收人xx签收,目前发现个别包裹实际是未收达,但物流状态为我司签收问题,我司仓库人员无法按照原操作模式一对一货扫码签收。目前与GLS沟通依旧无果,我司将继续投诉GLS总部,如GLS进行更改后,我司将会公告通知。


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使得飞往国内的航班数量急剧减少,人力成本升高,故2021年各国邮政的运费都大幅度调整,增涨幅度巨大。硬抗了一年时间,我司无奈,被迫上调邮政渠道价格。

特殊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司深感歉意,望各位客户理解!


再次深深感谢一路陪伴我们走来的全体意GO用户,在未来我们意GO转运将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更快的速度,以及最好的用户体验为基本原则,在服务好现有用户的基础上继续寻求稳步发展前进。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