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传统节日‘西瓜节’放假通知-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大利传统节日‘西瓜节’放假通知

意大利传统节日‘西瓜节’放假通知

意大利人每年享受的假期多达100多天,有的是宗教节日,有的是民间节日,有的是国家法定的纪念日。丰富的假期体现了意大利人注重生活质量、崇尚休闲自由的特点,也体现了他们注重传统、注重家庭生活的观念。

在夏天,他们有一个重要的假日,叫做Ferragosto,时间在815号,与圣母升天节同一天。但其实这个假日起源于古罗马,当时的皇帝奥古斯都(Augusto) 为了庆祝夏季农作物的收获特意设定了这个节日,让人们可以尽情地休息。在节日期间,整个帝国会组织许多赛马、赛牛的比赛,动物们头戴花环在场地里奔跑比 赛,人们则以此为消遣来度过假日。这种赛马活动一直延续到了今日,在不少地方都有所保留,传统悠久且规模庞大的当属锡耶纳于每年816日举办的赛马节(Palio)了。

现在,人们一般会在815日前后进行休假,可拥有两个星期至一个月不等的假期。意大利人喜欢回归大自然,到海边或者山上度假,海上和沙滩娱乐活动最受欢迎。这个时段的意大利城市将如同空城,一改往日的喧嚣和拥挤。8月份城市的公交线路都会大大减少,政府部门大部分也会停止办公,超市、商店都会打出“休假”的通知。这个时候如果你在意大利学习或生活的话,那就要注意提前做好准备了。

P.S.815号这一天大部分城市都会提供免费的西瓜供游客以及当地居民享用所以8月节又被旅意华人称之为西瓜节

受到八月节影响,意GO意大利仓库8月15日放假一天,期间积压的包裹会在第二天假期结束后发出

意GO转运

2018.08.13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