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开始法EMS急速递将计算体积重量-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2017年1月1日开始法EMS急速递将计算体积重量

尊敬的意GO会员,您好!


在意GO成立之初就立志为各位淘友节省转运成本,在各位会员使用EMS急速递类服务的时候我们是不额外计算商品的体积重量的,这也是我们对承运商的要求,但是在运输行业内的一种计算轻抛货物重量的方法,即包裹的体积重量,体积重量是将货物体积,利用折算公式,就可以获得的货物重量,体积重量是一种反映快件密度的计重方式。

航空公司规定,在货物体积小,重量大时,按实际重量计算;在货物体积大,重量小时,按体积计算。由于承运商相关规定的变更,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法EMS急速递将额外计算体积重量,如包裹体积重超过实际重将会采用体积重量计费。


国际体积重量计算公式:
长度(厘米cm)X宽度(厘米cm)X高度(厘米cm)/5000 = 以公斤为单位的体积重量。


例如,货物的包装尺寸是:30(长)X20(宽)X20(高)CM,那么它的体积重量就是30X20X20/5000=2.4公斤。


一般情况下婴幼儿辅食如水果罐头等商品一般不受到影响,但是例如大衣,羽绒服以及某些体积巨大但是重量较轻的低密度商品可能会出现体积重大于实际重量的情况。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