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官网女神节双重优惠,买3付2还有7折优惠码!-活动促销-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活动促销 Promotional activities

KIKO官网女神节双重优惠,买3付2还有7折优惠码!

仅限38日,在KIKO官网消费满30欧元结算时输入优惠码ALLWOMEN即可享受20%的折扣,消费满50欧元输入优惠码WOMEN18即可获得30%的折扣


此外KIKO的部分限量款产品还有买三付二的优惠活动,三件商品中价格最低的那件无需付款免费赠送哦!

北极之旅限量系列 全部5折特价+42,购买4样商品其中价格较低的两件免费哦!

https://www.kikocosmetics.com/it-it/novita/arctic-holiday.html

全系列推出了口红、眼影盘、腮红、指甲油、化妆刷、双色眼线笔等各种彩妆门类。从试色来看,比较看好单色眼影,哑光唇膏和紫色高光!哑光唇膏里几个非常美的大红色,紫色高光跟Becca今年限量的紫色高光也很像。


2018春季限量系列 隆重上市,买该系列任意两件送绿花花头巾

https://www.kikocosmetics.com/it-it/novita/free-soul.html

此系列以自由为主题:自由展现真我,同时放胆尝试(在眼妆加入金色元素,或以金色唇线突出樱唇)。

浅绿色包装都蛮好看的,特别推荐口红的02号色,就是哑光的干红枫叶色,跟kvd chula,无论是质地还是颜色,都有9成相似。



情人节限量系列 7折优惠使用优惠码享受折上折!

https://www.kikocosmetics.com/it-it/novita/lip-me-lots.html

今年的情人节限量依然延续少女的小桃心造型,主要的产品有心形的口红,心形的高光、腮红,心形的小腮红刷。心形的口红每次都是少女们必抢啦,这次换成了性感的红色管身。2号和4号色是红色系,1号和3号是安全的豆沙色,5号是吃土橘色。6色的黑紫色需要很强大的气场才能hold住。桃心腮红也挺可爱的,颜色是带偏光的人鱼姬色,跟NarsOrgasm也有点像。


KIKO官网链接:https://www.kikocosmetics.com/it-it/

KIKO折扣区链接:https://www.kikocosmetics.com/it-it/outlet.html



2018-03-08